這次吃的是 印度料理
馬印!! (不是馬份)

二年前他剛開的時候 愛吃如是有去過啦
那時候還滿便宜的 所以覺的還不錯
後來生意大好 要去的時候都要排隊 就沒再去了

想不到前陣子去吃 只要排20分就好
於是就在外面等了



後來一進後 發現還是沒什麼變
就覺的很開心 誰知一打開 MENU 魂就飛了大半…

呼~變好貴喔!!
而且 他的單點 是真的只有 "單點" 喔!!

沒有任何的飲料、飯、什麼的
就只有很乾的 主食………
於是 我們全都點套餐


上面是我點的 印度咖哩豬排 我選的配料是 印度甩餅


可以自己包著豬排來吃~還滿好玩的啦~
不過 到後來手很酸又很噁…就是了
至於口味 他的印度咖哩有分 大中小辣
我本來選了中辣

但真的還滿辣的…又跟美麗的老闆娘換了小辣
還可以啦~看起來很少 但我吃起來滿飽的
只是 覺的沒有320(大概)這個價…


笨女孩 蠢妞 點的是海鮮大餐
LOOK 那五隻蝦子多麼的俏皮呀~

本人倒是吃的滿開心的
笑開懷了說~~他配的是 五穀飯
沒辦法 她說他 超餓的 …結果 還不是沒吃完?!?!?

這是後來上的的甜點

好像不怎樣 兩者都是!!
至於他的那個奶酪 我們不敢吃…
味道太…奇妙了…
笨蠢妞還把它攪爛…
害服務生來收的時候 有點乾尬……


總之吃完後 也是一間1年內不會再想來的店啦…
氣氛是不錯 但發現價位變高之後
來的都是上班族居多呢!!
對了 他有賣酒 好像滿高級的那種

他位於青年路鐵路再過去
不是有家 7_11 轉進去 就看到了!!
名片被我弄丟了…哈哈哈
就這樣
下回見~


今天吃了小星星 有空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