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好了~ 終於想到還有個 小星星 我還沒報…
今天就來寫一下啦~
因為還要修照片尺寸 很麻煩的~等一下是應該的!!哈

這是一家 我每次要去 都被阻止的一間特別的義大利麵餐廳
恩~ 這次跟女王來個 亂點鴛鴦 就去了!!
果真 價位是還滿中上的 還要加10%服務費
吸引老娘的當然是他們的外觀 有滿滿的幸福感


一進去`還滿有fu的 不賴 但我沒拍啦~
非假日還那麼多人 看來行銷做的很好嘛!
他們家好在設計感吧!看~多麼像童話故事書的 menu


前菜還滿不賴的 尤其配上鮪魚後 ~


再來是伪裝成高級酒類的 蘋果西打~哈


接下來是我最愛喝的濃湯上來囉!他們是咖哩口味的~旁邊的炸?我忘了 但好吃


因為前面出來的菜色口味都不錯 讓我忽略了不怎樣的莎拉
緊接著很期街接下來的 主餐

女王點的是 法式藍帶豬排義大利麵 390元吧~還要另外加收1成服務費

但是味道很讓人失望耶~而且女王說肉超硬 難切死了…哈!看她多用力!!


我點的是南瓜醬海鮮義大利麵 長的好特別喔!350元+1成

可是 真是不怎麼合老娘的口味呀!!吃不完 最後醬都乾掉了…


再來是最愛的甜點登場 嗚~我只能說 小星星的特色就是盤子都很大…





一餐吃下來 都還不錯啦~ 除了主餐之外…真可惜呀!
氣氛是很好滴 超適合女人 八卦的場所~哈
我們聊了很久 大吵大鬧 ~
可是 也是一間我覺得1年內不會再想來的店耶…哈~
沒有這價值的感覺…對他的味來說 太貴了些…
所以 還是要多多聽聽朋友們給的意見 您說是不是?!

地點: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電話:062296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