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型的 我愛 我愛 愛死了!!
雖然說之前 我很不愛 學院風~
但牽回來後 看著看著 就覺的真好看耶~哈哈!!
哈哈哈~今天 小法 終於來到我家了喔~
為了迎接它 老娘我一下班馬上衝去郵局領錢耶~
繼去年上台北帶10000元後
這一次更厲害 一次帶50000元在身上咧!!
怕被搶 還叫我哥充當保鑣 哈哈哈!!

新車真的很不一樣耶 好亮喔!真刺眼 真刺眼
可是以後我都要過著心驚膽颤的日子 好辛苦喔 ><""
老闆有送了兩個超大超重的大鎖給我 ……
好麻煩 以後去逛個街就要鎖來鎖去的 歐賣尬~
所以 以後可以麻煩別人來載我嗎?????
是有點好笑啦!買了新車後 反而沒在騎……
還有 今天去加油
又一個 歐賣尬 ~ 人是在多什麼的?!?
有沒有搞錯?!??!?!?
還有個女老大等到不耐煩 跳車來罵耶…
還罵我:騎機車的 你有公德心一點好嗎?人家排隊很久 還插隊?!
恩…可是~您大少奶奶一大台車 排在機車道 不會覺的很不搭嗎???
真想回罵你這個智障…還兇的咧
連後面的人都替我說話:小姐,你排錯道了,這是機車道~
死不認錯的她 還跟店員吵下去!~! 好強的歐巴桑…



至於陪伴我快五年的 …(它有名子嗎??我好像沒有替他取過耶…)
它將要被我變賣 還可以折抵2000元 希望你找到個好人家……祝福你!!
打著打著 覺的我真是沒血沒淚…
是有點覺的小不捨啦~畢竟他很好飆的…
伴我渡過無數個大街小巷 紅綠燈 閃黃燈 什麼的~
而且新車的手感還不如我想像中的好 很不習慣耶 ><
還不能飆 因為是新車 而且要十分小心的顧好它~

突然覺的 …
媽呀 ~我的壓力好大喔@@""
小法 你一定要好好的緊緊的跟在我身旁喔~
今天是你的生日!!5/27哈哈哈~
要開心吶!!
歡迎進入 特愛"喜新厭舊"的阿如如 的心!!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著 THE BEST 的狀態~
不要讓阿如如有喜歡上別人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