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大家 好久不見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今天放假放假 太無聊 一直在睡覺
變成名符其實的 豬母如!!

自從有了新房間後 就很想給他弄的美美的
要有自己的味道 這樣一進來 就會有回到家的感覺
會很舒服 很開心 很放鬆

所以 現在有事沒事都會來動一下老娘的房間
希望他可以愈來愈有家的味道
上面是我看別人網誌 偷學畫來的~
是用家中剩下的 指甲油畫的喔!! 看的出來是豹紋吧…
超喜歡的耶! 只是要畫半小時左右 手很酸
而且 明天睡醒將會發現 「鐵手了」……

現在這個時期 想來自己做個窗簾
受了郭女王的影響 我也要來用 布織布
等做好了 再放上來愛現一下 哈哈哈!!
各位期待吧!!
我要將我的房間大改造!!!


p.s
有人在看民視最新的八點檔嗎?娘家!!
有沒有覺的愈看愈氣?!
現代怎麼還會有這種乖巧到像白痴智障的媳婦?!?
受人欺壓還這麼 苦往肚裡吞?!?
要是我 早就大鬧風雨了啦~
哪輪得到他們這麼 '唱蚯'
愈看愈氣 氣死我了…
還氣到哭了…哈哈哈 我是白痴…
女主角也太可憐了吧…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