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很不穩定
莫名奇妙 來的很快~
是大姨媽快來的前兆嗎?!

我能感應 『小強』的存在
果不其然
晚上洗澡一開門
就有一隻在迎接我了呢…靠!!
幸好今天是小隻的 放你一條生路…
(其實是我也不敢對他怎樣…)

前晚才剛用了大量的水柱+泡泡 衝死一隻 (我想應該是他媽吧!!)
超級強的耶!!!
這可是我有生以來 第二次殺死小強…
也是值得紀念的一件大事!!!




中午吃了阿媽包的肉綜 怎麼這麼好吃呀!?
超好吃的!!!
我明天要帶一顆去公司當晚餐~哈!!!
不過…如果連續吃了3天後…我應該就會開始想吐了吧…



公司的電腦被搬去櫃台急用了…
好心酸~用來用去還是我的最好用阿!!!
快回來吧~我的小黑!!



報稅  ---  真的滿難的耶 !!!
我都不會用…媽的!!
連用了三次…我都快絕望了。。。。
為什麼它要一直說什麼 『 程式錯誤 』之類的鬼屁話!?
老娘明明就重灌了3次之多了呀…
我不會用啦~~~我不會用啦~~我不會用啦~~~



瀏海長到了一個令人極度不爽的長度
中分、旁分、不分 ---- 都好不爽 !!!
中午上班分個瀏海 我都可以生氣了……
看來…今天真的心情很不穩。



我想吃大餐了!!!!!!!!!!!!!!!!!
可以嗎?!



這個版面是我好久好久好久以前最愛的一個耶!!
隔了3年再次用他~
希望能多用一些時候。



對不起 !!
亂生氣是不好的行為。



我想~該睡覺了!!
還有一天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