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但是
要  心平氣和
還是很困難
他媽的!!!!

你這個『草枝擺』的人!!!

~我要想想『姓笨』的一家人~~
那些不重要的賤人  一定會有報應的
沒禮貌走到哪裡 都注定不會受人尊重。



回來一個星期了
日月潭 的照片一直很懶的傳…
再等等吧……
我累了……



端午節來了耶~
我們家又在包綜子了~
我想吃一顆耶 現在我餓了。



上星期四  發生了一件
『我是笨蛋』的事…
不能說的秘密…
只是記念一下是…98/5/21



沒什麼特別的事了
就是…
天氣十分的悶熱
很痛苦
地球快要爆炸了
快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