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很好吃很好吃吧!!
這是超厚牛肉貝果起司套餐~120元而以耶!!!
很好吃喔!!!

這間麥味登開在我公司附近而以~
在  台南市健康三街204號~
是新開的~我吃過別間的~好像沒有這種早午餐耶?!!
好奇怪!?!
是因為這是新開的嗎?!?
菜單還跟別家的不太一樣吶?!






我去了兩次喔~
還滿不錯的!!!
上次吃的是這個~咖哩印度餅100元   10點半以後供應



我還把咖哩放進餅裡吃~好吃!!不過會用的滿地就是了…



其他的還有 歐姆蛋系列的!!



丹麥土司



這三道都只要100元耶!!! 還有附飲料~喔!!哈哈



我點的是咖啡~

然後~他們的署條很脆喔!!好好吃呢!!!!



這是他們的全麥蛋餅~25元~不過我吃起來是跟一般的差不多~







這三張是店內~有冷氣喔!!!!這是最吸引我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