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
老娘我回來有幾天了~

只是一直超級忙的 不知道為什麼
一回來就馬不停的上班、忙業績、有的沒的

上星期六 >> 郭的生日會 ,照片近日會上傳 !! 再等一下吧!!
麥味登 早餐 >> 近日會整理去美食板 ~ 記得注意一下!!
日月潭遊記 >> 照片實在太多了…某人一直亂拍…,可能要一個星期吧!!!

不過老實說:日月潭 我覺的還好吶~哈哈!!!!是滿悠閒的啦~
不過可以逛的地方真少吶 ><"
阿婆茶葉蛋倒是滿好吃的,有點後悔沒多吃幾顆再回來…哈!
其他商圈的東西也不是頂好吃的…有點掃興~
還有還有~那裡也太多原住民了吧?!是~!>!??

幸好民宿還真的是不錯~開心的一點!!

隔天再次去了 『 集集 』
我的媽~?!是因為星期一的關係嗎?!
好像一個廢城喔……
亂難逛一把的!!!!!
我們只停留了20分左右吧!!
因為我們肚子餓了…哈~下車買吃的。

再來就是 『 紙教堂 』
哇塞~
唐大少~好無聊喔……
東西超難吃的啦…連個三明治也沒有,是怎樣!?
沒幾樣可以拍…哈哈!!!
也不是真的紙教堂阿!?!
網路上的照片都是騙人的嗎/!?!/把它美化了200倍有吧!!!哈


最後最後~
為什麼我出門都有拜拜
還是都會讓我遇上這種問題咧?!
車上兩次溫度太高 要爆炸……
嚇死人~
阿兵哥打開還噴了好多滾燙的熱水…
嚇!~! 幸好沒弄到眼睛……
不過 幸好後來都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果然 還是要拜拜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