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五六日怎麼總是這麼快就沒了呀?!
平常的一~四 總覺的時間過超慢的……

玩樂的時間很快很短暫 
咻一下來到星期一…
還要四天班喔!!!!我還是得加油~
撐過去,我就出頭天了!!!
日月潭在呼喚我呢!!!
 
阿兵哥快回來呀~~快點快點
再不回來我可能就這樣一直敗家敗下去了……
這兩星期 …算算
我真的花的不少耶…
何時我這麼愛敗家了呀!?!
快點回來制止我吧……
這次回來都你請客~~哈!!!!!不跟你搶了!!!



我懷疑這我張床有被下了咒
不然怎麼我每晚可以做這麼多的夢?!?!
真的很怪吶?!?害我都睡不飽…
而且最近都會因為想尿尿而提早醒了
重點是 老娘我依舊懶的爬起來…
所以睡的更不安穩了…靠!!!怎麼會這樣?!



去了好事多 好擠 !!
看看


不過他們家的擺設 我覺的好像萬客隆喔~~哈
好像回到了國小的時代!!!亂擠一把的!!
還有還有去一定要買的超大包波卡!!! 可以吃好久~1.5個星期吧!!!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牛肉捲 !!!才79元耶!!!好長一條,而且料很實在!!
謝謝阿兵哥連線叫我買來吃吃看吶~哈!!!
雖然我當時超飽才剛吃完萬三海產!!!!



看看上面還有起司耶!!!!好棒!!!
邊看飛機邊吃~
是還滿悠閒的啦~呵!!!



小法 ~ 星期六又再度給我癱在門口不動了…
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
電頻又沒電了…
機車行的店員愈看愈機八~
回家看看~哇5/26…小法就滿一年週歲了耶!!!!
我想~我還是剩現在保固期免費維修 快點送它去吊個點滴才好!!!
星期六載你進醫院去!!!!



今天是個 『維修日』
好久好久沒有5點半下班的感覺喔!!
一路上騎著小法  好慢好慢
看看路邊太陽西下的天空~ 沒那麼炎熱了。
看看路邊騎腳踏車的小朋友 ~ 感覺好年輕。
看看趕著下班的上班族 ~ 哇!!我現在跟你們一樣正在下班的路上耶!!!
總之
老娘我可說是一路感動的騎回家…哈!!!
沒辦法~我的班都是晚班呀!!下班都要11點半了……
一路上哪來那麼多的有的沒有的給我慢慢欣賞
所以 ~ 別說我感性 。



『  可不可以愛我  』
『  你在,不在  』
『 黑裙子 』
『 早知道愛 』
『 我沒有錯 』

以上是目前最愛聽的歌!!!



今天午餐是 『麥味登』
好便宜!!!  100元上下
也滿好吃的!!好飽喔!!!!
是早午餐的感覺~
有開到下午喔!!
睡晚的人也可以去吃吃看!!!
重點是:有冷氣 !!!!



治不好 治不好
一直治不好
偏偏此時瀏海又長到眼睛的長度,
偏偏我又決定要把瀏海留長了…不能動刀呀~
發癢~好癢!!
左眼持繼飆淚3天~無上限持繼!!!
可以挖出來洗一洗再裝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