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是呀~
老娘今天竟然看手機名單 找不到人陪我逛大東夜市?!?!??!
太過份了啦><"

害我今天休假很空虛……
因為阿兵哥這個星期要留守……
只跟郭媽去了一下南方公園 吃了晚餐
回味了一下高中般的時光
然後去中山新光 他敗了2500 ,我見見洪阿蘭…
短短3個小時不到  我就回家了……

是難得清閒沒錯啦…
通常星期五我都是晚上12點才回來的…
晚上8點回家 阿媽還很奇怪的問了說:『還有沒有要出門?!?!』
難得今天還可以看大學生了沒、康熙來了、有的沒有的
下午還很認真的打掃了一下房間
貼了照片
把冬天跟夏天的衣櫃換過來
現在看了一下四周 環境是還滿優的…哈!!

好吧!!平常是我見色忘友嗎/!?!
有嗎?!?!
好吧…好像有……
難怪沒人鳥我…… 嗚~~~

幸好上星期買的東西都寄到家裡了
好開心呀大敗家~~
基於上個月的好運氣 多賺了7500
所以買了個  $2400 的包包犒賞一下自己
雖然不知道什麼牌子 但他有在叫我的名子…哈
新光貨~~所以貴了點!!他是我最貴的包了~
我決定帶他去日月潭看風景~~哈哈哈!!!
雖然下面的照片拍來不是頂好看…不過本人還得我的緣!!



下午沒事還一直試揹…哈哈!!!活脫脫像個歐巴桑……沒辦法!!!

還有奇摩買的衣服也寄來了~
好棒!!!
然後又多花了899……

就這樣~花錢真開心!!!!!!!!!!!!

最後…
我想說…
我還想買一雙 羅馬鞋+軍帽
所以……
老張我們大東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