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最終還是會用另一種形式,再回到你身邊!!!
以前我都不相信,真是的!!!!

哈哈哈~

5/31 真是個開心的一天!!!!  它們都回來了 , 回來了~
我會好好守住它們的啦~不會亂花!!!
感謝~



今天我家是怎麼個一回事呀?!?!
我有沒有看錯?!?!
今天網誌的人氣有462?!?
是哪一篇這麼火紅?!? 快跟我說。



二個星期了~
日月潭的照片,老娘我終於傳好了!!!
好厲害喔~改尺寸改到我都快升天了說…
回想起來 日月潭之行真的好悠閒喔@@~
好難過,6月沒有計劃要去哪?!?

我想去墾丁了~7月7月7月!!1
有人要報名嗎?!?!



6月到了~
表示……
我得選個黃道吉日,再開刀拔一顆智齒!!!
恩…該選哪天才好咧?!
我天天都要吃大餐的耶。



敗犬女王-- 是不是完結篇了阿?!?
有點難過耶!!!
那現在演的新的那部,好看嗎?! 各位?



最後~
蘇蠢妞,你快點存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