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
雖然說照片有點給他噁心…但是請各位忍受一下
跟我一起分享它轉變帶來的喜悅~~
( 說的好像我懷孕了咧 而且正在分享胎動的照片…哈)
我都要哭了我…嗚~~~
開心到我還特地用示意圖來看~
是不是有明顯 才短短一個月耶!!!!!!!!!!!!!!!!!!!!!!!!!!!!!!!!!!!!!!!!!!

快呀快呀~不枉費老娘我嘴破成這樣!!!!
希望另一邊的虎牙不要再固執下去
快點往下down down down
這樣我會更開心~~
也不枉費這段期間 老娘我吃了二條橡皮筋下肚
本人是沒什麼感覺啦>j<
但…就是這個fu不好

最近…
發現拍照的下巴好尖喔><
我不想要…
好像巫婆喔@@~
醜弊了…
厚斗好像有比較好一點…(奇怪本來沒有厚斗的…)

煩吶~快點讓我變成大正妹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