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對照圖 就知道有多嚇人!
現在好像有整齊多了~
不過7/1去回診
醫生差點把我的牙齒弄斷吧~
超痛的
把原來的矯正的鐵絲拆掉
裝上新的鐵絲
然後上排左右最後一顆的臼齒本來是都沒有裝矯正器的
又裝了…
所以最近又過著不能咬的日子
有點不爽
像老娘今天就很養生的去買了「軟骨飯」回家吃
因為…它很軟呀~~
對我來說 就是很好吃的食物了!!!!!

而且~我發現
裝了牙套 我超少吃零食的
第一 因為我懶的刷牙
第二 因為咬不太下 像我最愛的樂士、波卡--都不能吃了
所以 也是有給他小小的健康一下啦!!!

再過幾天就要出發去台中啦~
超開心的
希望不要太熱 不然我會死
因為我們這次是要搭客運耶~
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吶><"
又怕晒又怕熱……好為難人的天氣喔@@!
買了很多衣服
可是……都是短褲、洋裝
這些…只能沒太陽的時候穿阿……

好啦…
我要來計劃一下要去哪些景點play
忙先阿~
再來下個星期就要來找工作了…
再玩下去我就沒錢了…
畢竟我不是跪婦團~~~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