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真的可怕的一個月份……
家裡發生了大搶案…
害我現在好像小孩 晚上都戰戰兢兢的…

多裝了門閂  還是怕怕的
剛剛在樓下看電視
一切又跟7/1好相似
佛桌上的燈又在那閃阿閃
整個心神不寧阿我……

不能睡不能睡
我要隨時警介周圍的聲響
想想那天…
我也是都沒睡耶…看PPS看到很晚
而且完全沒有上鎖的習慣 只關門
整個晚上什麼也都沒有聽到…
還能平安 真的是很萬幸
不然…如果歹徒開了門
真的很難想像……

雖然說…現在有點想睡覺
可是我怕怕><"
黃兄叫我去住他家
我也很想去呀~
因為還可以吹冷氣睡覺耶~呼!!
可是人家是良家婦女啦~
門禁很嚴格滴……
唉~

希望家裡一切平安順心
大家身體健健康康
有錢也要有命才能花阿~
阿母阿~你要保佑我們家所有的人喔!!


……好想睡喔@@~
堅持……五點再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