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快熱死了!!
我的房間好熱喔@@~都要暈了我><"
放一張吃冰照 讓自己涼爽些……視覺催眠~

終於跟黃兄一起出去玩了
超開心的
雖然台中好熱又很悶 而且空氣很糟 交通很亂
但是離開台南就是不一樣阿~~是不是各位!!



等很久就是為了吃這間--希臘秘密旅行
結果…想不到我要吃的餐是每日限量的
等到我們吃的時候 都已經沒有了…
有點小不爽
但是還滿美味的 餐點很特別
口味也很希臘
只是我點的不是我想吃的…就這樣!!
而且每次點
總是黃兄的比我點的還要好吃……
到最後都是交換著吃…哈哈



這道超好吃的~很特別上面是像烘蛋的感覺
下層是米飯還有一些絞肉之類的
搭配獨特的醬汁 真的超美味的~~~
可惜的是…這是黃兄點的…不是我的!!!!!!

老實說 我也沒排什麼行程啦
因為我很怕我們會熱死…
所以都是在市區活動
想不到我們第一天竟然去了好多地方喔!!
東海藝術街+勤美誠品+希臘秘密旅行+看電影+逢甲夜市
哇~~
回到民宿都已經快要2點了~
黃某人硬要看電影 結果中間還一度睡著…真的很想打他!!
我在旁邊嚇的半死 死命抓他 這樣還睡的著?!

隔天也是吃吃喝喝的一天
去了美術街
恩~如果我們的市政府也用成這樣
有條美麗的餐廳街 那該有多好~



大家都說:我很厲害~才玩兩天就可以拍了200張的照片!!
我說:其是是300張吧!!我刪了很多糊的 有的沒上傳~
我說:……拍照很簡單阿!!
又沒有底片 你們是在怕什麼?@
就都亂拍阿~~
用照片紀錄一切嘛~
我的人生哲學之一。~~哈

黃兄叫我好好的放「暑假」
他說他要瘋狂加班 因為我要放「暑假」……
好啦好啦…
我有羞恥心的厚…
下個星期我會很認真來找工作了啦><"
絕對不會等到10月 …
我發誓。

還有最近超想買台冷氣
我快熱翻了…
晚上睡覺都會熱醒
剛洗完澡就又年TT…
這感覺很機拜 很不爽耶~

所以…還是趕快賺錢吧我…
最近不要找我逛街買衣服喔…各位
我很窮…

前天當保姆帶小朋友去吃吃喝喝
阿辰辰竟然說:
『哈哈哈!!!阿如如你沒工作還一直亂花錢』
重點是:他是邊說邊吃我買的食物跟飲料……
這樣…阿辰辰你還真是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