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人丫,大家都帶了糖果來給大家吃丫~
結果,我就分到了一個是「冰淇淋」形狀的糖果丫,然後…
開心的打了開來,就要吃了,
大家都知道丫~那個含著後,形狀就會變丫,然後,冰淇淋就
變尖了丫…
然後~它就在嘴裡滾來滾去丫~就劃傷了我的牙銀…好痛喔!!!!!!!!!!!!

然後,到現在,我的牙銀還腫腫的說…
我覺的不好笑耶…呵呵~可郭媽說還可以笑…

第二…就是今天在說笑話的時候,郭媽就說,他要講一個他親身
發生過的事丫,然後我就粉緊張…怕他把我的「飯粒事件」給說了
出來…呵呵…嚇死了~
p.s今天玩的活動好無聊喔…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