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在看我的網誌的人…都知道我有工作了吧…

嗯~去做了四天以來的心得…感覺,真的好稀奇~~
剛開始,覺得來到了「瘋人院」,這裡的員工有三十幾位吧…
每個人,都不知道吃了什麼怪,都超級high的…不知道在high啥?!?!

每天,一點上班,一點到三點,一定是「康輔的時間」,他們公司
會為你上「成功學」喔~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提高大家的士氣,所以…前20分就是「帶動唱」
小叮噹、有的沒有的,只要是動感的的舞曲,就會被他們拿來用~

而且,最扯的是,他們還有在KTV才會看到的「霓紅燈」…
閃閃發亮的燈就這麼的照著,而我,也這麼的跟著大家在學習「成功」的道理…

跳完之後吶~就放個我們協理的啟示老師的錄影帶,看完之後,還要每隊派人
上去發表感想喔…超可怕的…(我是「戰勝隊」…)

不然就是分組帶團去做活動,真的好可怕喔~~~

才第一天不到的時候,我就在想著明天要找什麼樣的工作了…
結果,後來,回家後,每個人給我的忠心建議 ,都是

「工作不好找…你就做做看吧!!!」嗯…

於是,我就帶著這樣擔心害怕的心情,繼續渡過了第二、第三、以及第四天…
直到今天…

我也漸漸的習慣了…這樣的人、事、物…(因為一天650…)
總之,有錢賺,就是好的啦~~~唉!!!!!!

可是打電話,真的好累喔~~今天打完手超酸的,而且,組長不是人啦~
都不讓人休息的,才跟同事講個一兩句話,就在那邊雞雞叫…

真是的…而且,那個人是個擁有「林涵」這種美麗名字,但配上150公斤(大概吧!)的體重的死肥豬…

看了,還真是他媽的倒胃口丫…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