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從快樂的「死小孩天堂」~~
無緣無故掉到了「恐怖媽媽地玉」…

不知道,是誰…誤會我啦~~
把我調去打約[ case],然後,我們組長今天還一直跟我說,
我們那天說話粉大聲、吃東西很大聲(還吃零食吃到拉肚…)
天丫~組長,你說的這些,都不是我做的丫…
我那天超想睡的耶~沒說到什麼話吶>>>>

感覺,今天大家都在釘我…看到協理也超不爽的,還有那個死老太婆-育華大豬頭~
找不到人罵,還看著我說,便當盒不要丟在垃圾筒的蓋子…
靠~明明我人,也還正在「吃」便當丫…怎樣可能是我放的…死人喔~白痴…

回家時~還很衰,以前那個「工作日誌」隨便寫寫就好,現在,
換到嘉惠組長改,他就粉正經的跟我說:
怡如,以後寫這個要很「嚴恕」喔~
不要再亂寫了,我都有認真在改喔!!不要寫什麼有的沒有的…
還有寫改進的問題、解決的問題…之類的喔!!!知道嗎???

媽呀~~我開始有點懷念「林涵大肥婆」了…啦~~
人家胖歸胖,可是還是滿好混的呀…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他整天在幹嘛!!!>??
從我來打工後,就一直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也沒有在做什麼事…
就只會吃吃吃~~
今天,我們的北京烤鴨,還是他吃掉大部分的…雖然是我們吃剩的…~
但他也吃的「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