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下公眾承諾真的有用吶~~

我的媽丫~~~

今天下午,打的不好…組長還說明天要叫我早上去練習咧…

嚇死我了…

幸好~~~

我沒有悲觀喔…晚上…真的是見鬼了耶~~

我連續~記得…是「連續」喔!!!

連續約了「「「三張」」」case耶!!!!!!!!!!!!!!!!!!!!!!!!!!!!!!!!!!!

剛約出第一張的時候,我跟媽媽講話的聲音都在發抖說…

一直不敢相信,世界上還有好人的存在…

後來~在寫case單時,我的手還在發抖吶…超開心的說!!!!好高興喔!!

我終於破蛋了!!!!!!!!!!!!!!喔~~真是太棒了丫!!!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呵呵呵!!!!

後來~
不知道是走什麼運喔~接下來的兩通~連續都有「好人」的存在…

哇~~~~~~~~~~~我的快樂…真的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啦!!

呼呼!!!!謝謝大家啦~~~感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