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真的不能不說…

我真的很荒廢這…

所以 這次 我來聊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就是當米蟲 因為畢業了…

哈…沒有啦~我有在找工作的說…

>>>>>>>>>>>>>>>>>>>>>>>>>>>>>>>>>>>>>>>>>>>

找呀找的 就跟家人去了古坑

上面那張 是我們住的民宿

很可愛 像顆香菇 ~

它叫 "黑洞"

古坑就是咖啡多

我們住的這民宿叫 "山中茅盧"



有feel嗎? 就是在 "山中" 哈~

還有他的要始也很可愛 看



老闆人也還可以 可是話很少耶?! 個人覺的…

一直請我們喝咖啡… 害老娘一整晚沒睡… …

還有他們的咖啡梅 不錯吃喔~



可是 可是~~

大家要去的時候 千千萬萬不要跟我一樣

犯了大忌 >>>> 穿短褲 或 裙子 …

看我看我一路被叮得多慘

蚊子先生 小姐 哥哥 爸爸 媽媽 丫公 丫媽 ~~全家大小 都愛我…


我們的行程 就是很健康的 爬山~~

哈~真的是爬山喔~本人第一次有印象的爬山

快累死了…



看~有多高就好!!!

好笑的是 下山的時候

還看到很認真的警察伯伯在取締車子?!在這深山之中?!?

不小心 就給他拍了下來 哈哈哈~真的是好國民…



流了超多的汗水 還預支了下個月的汗水 … 累死了…

到了晚上

就是去看夜晚 順便吃吃看看走走







老實說~應該是要跟情人去古坑玩

會比較浪漫吧?!

跟家人 好像感覺 就是一趟很 健康 的旅遊…哈~~

以下

這張是我表哥 我覺的背影超殺的 ~~徵一下女友後~~哈




要的話 請留言喔~~

就這樣啦~~我寫很多了…不要再說我都沒在顧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