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好像太依賴成性 又太懶了 ?!

無法一個人生活 …

做什麼事 好像總要有個人陪在一旁 ?!

不然就覺的全身不對勁 !

覺的自己好孤單…

蘇蠢妞 說我 是個 "弱女子"

我是阿 ~ 沒錯 !!

從小我就是個弱女子…

因為上面有三個哥哥 懶出名的…

有事沒事 叫一聲 ~~ 哇~~

英雄出現了!!


那要怎麼辦?!以後如果真的一個人搬去外面

那我不就玩完了?!(又有小強…)


>>>最近很愛聽郭靜的歌 有一首的歌詞是這樣: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二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 給你勇氣

>>>>

上面這三句 寫的好棒 ~ 我喜歡

一個人看電影 就算是最近大受好評的 變形金剛

我也可以看到睡著 … 所以

結論是 我不想也不喜歡 一個人 !!

可是 可以這樣嗎?

還是要長大一點吧?

不然 怎麼跟人家 混 ?!

所以

結論是: 要學習一個人的生活 。



有點難度 … 對我 。

>>>>>>>>>>>>>>>>>>>>>>>>>>>>>>>>>>>>>>>>>>>>>>>>>>>


放了好長好長的假 不用再當學生

現在的我 專職是 "電視兒童"

一直在看電視

每次一發現好看好笑的

就會很開心~

而且 會跟每一個人分享 叫大家也來看!

所以 某個意思上來說

我也很 小朋友 …


我很愛生氣 很情緒化

大家都很受不了我這點

所以 大家也很有默企的 盡量不踩到我的底線

不然 就等著看吧 !

所以 某個意思上來說

我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大女人 !


我很愛大笑 很容易滿足

上一秒很開心 下一秒卻哭了

動作很誇張 人生就像在演戲

我很容易讓人開心

也很容易讓人傷心

就看我的心

所以 就某個意思來說

我也搞不太懂 這樣的我


這樣子的我 對末來

其實是害怕的 …

只是 我總是假裝沒看見

總是 以為自己還是個孩子

未來日子還很長

可以慢慢來


是這樣子的吧?!是吧?!

但為什麼

心口總是覺得 悶悶的 ?!

是哪一點我作錯了?!

今天的心情

好多好多的問號 ???????????????????????????????????

對未來

也是一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