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我最近隔最久一次沒有碰網誌了說…

最近

好忙

每天每天 一直都在找工作

努力學習 當一個大人

是一個 能為自己未來負責的人

不再是從前那個混日子的小太妹

當了太久的米蟲

最近 因為要面試 常常要早起

七早八早的 真的好痛苦喔 @_#^^^

而且 好懷念冬天先生

你快點來嘛~ 大太陽晒得老娘我的心情超差的…

找工作找到不爽 到後來 都是 …

看到黑影 就開槍 … (連去夠壞堂吃中餐 也順便應徵…)

哈~但主要原因是因為

那邊的feel真的好棒 我很like …

第二個原因 就是 : 型男 很多 ~~色咪咪的…哈!!

可是

他們是我最近面試以來 覆歷寫的最最隆重的一個!!!

自傳就算了 還有 自我期許?!

而且 如果當了他們的員工 每個月還要交五千字的心得報告?!

哇~~好隆重呀!!!真的是…

不過~在那邊生活 感覺好像可以讓自個兒的品味提升的感覺耶…

說我衝動也行啦… 我就真的很衝…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這點~


不過

至目前為止 還是沒有半點消息 … 唉…

現在 老娘很想買一台機車…

我的野戰型戰車~快要不行了…

每次一撞到坑洞 就覺的它快支解了?!


還有 上星期

跟帥妹 巧客 去看了 609猛鬼套房~~

好好笑喔… 可是也有點可怕~

總是被音效嚇到…到最後

都拿爆米花整盒 拿起來擋…

為什麼 每個陪我去看鬼片的人

都不會怕呀? 只有我在叫…

身旁那位總是那麼的冷靜…哈…

而且 這次前面七排都沒有人耶?!

等於我們是第一排 最先跟 猛鬼 打招呼 … 嚇人吶…

可是好笑成份較多啦…

而且花了我不少 …

因為這部只在 華納威秀 上映…

票值240~爆米花又貴 而且超難吃的…

說到這個 又想到國賓的爆米花

好懷念喔~~真的好好吃…

去看電影 總覺的 一要配上 爆米花 才有感覺…

個人觀感啦~哈



很久沒寫 一寫就寫了不少…

還有無名最近很煩耶~~

換什麼密碼阿?!?

很麻煩耶~~

原本的就很好了丫…

不想換也不行…

換了一個又臭又長的密碼…

我懷疑 我是否下次還登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