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老娘家 最近

終於裝了 傳說中的 "寬頻"

申請了一個星期

中華電信的 終於來到我家…

而且 還是那個裝機台的丫伯叫醒我的…哈

(哪有人家到住家附近才打電話給客戶的?!)

害我整個來不及 從床上整個跳起來…


總之

現在 很喜歡上網耶…哈 因為變很快~

真開心~~

有人 想跟我要原尺寸照片的人

可以跟我說喔~ 我現在可以傳給你們了

欠了這麼久…我想…你們應該也忘了吧!?!

還有還有 老娘昨天第一天玩了想玩很久的"跑跑卡丁車"

嗚~一直在撞來撞去…人家都不想跟我組一團…

有誰閒閒的 記得找我一起練功吶!

還有

最近也很想玩 "明星三缺一”

想玩的人 要call我喔~~

一裝了網路 

整個就是在瘋狂下載…

遊戲、mp3……

~我的宅女個性是不是快來了~郭媽?!

或許 我們可以組成一隊喔…

然後…本來裝網路是想找工作會比較快

結果 現在反而上線反而沒在找工作?!a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