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主目的 哈利波特

終於上映了喔~

一下班

就衝去國賓 跟 郁文 師姐 看電影

這是我們第三年一起看哈利了喲~

一同成長不少吶~哈

第一次看到國賓晚上11點多還這麼多人

比早上還多

這也是我看過最大的廳說…

而且 幾乎快坐滿了

感覺好棒喔~~

整個電影前面舖好長一段

張秋跟哈利接吻了…很不配…

後來 好像又分手了?!也不知道張秋幹嘛出現

戲份超少的?!

然後

我一直以為 榮恩 或者 妙麗 其中之一會死 (聽人家說的)

結果 也沒有

不過

後半段起精采的

老娘大氣都不敢呼一下 就連眨眼也是…

深怕錯過任何一個鏡頭

超刺激的耶~~真好看的說~~

不過 哈利的教父 天狼星 死了 ~而且死的莫明奇妙?!

可憐的小哈利 世上僅存的親人死了…嗚…

總之

很好看 看完後 很滿足 ~~耶~~

下一集 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


後來 回家路上跟郁文分道揚飆之後

一路上都沒有車 街燈也少的可憐

感覺很可怕…地上又溼溼的

而我

腦中一直出現 被歹徒抓去的畫面…

騎的心驚敢顫的…

旁邊只要有人騎來 是男的

我就覺的很可怕

還瞪他…

嚇死我了

而且

有下雨耶?!

幸好

是在老娘回家後10分鐘後才下的…

感謝老天 阿門…

一路平安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