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瘋日劇
好好看喔~一波接著一波
害我晚上都不太敢出門
深怕漏看一集 就會跟不上進度
日劇就在於它的精簡、利落
每一集都是重點 少看一集就很難連接的上

之前的 山女壁女 因為後來少看了三集
之後再看 就不是很懂劇情的發展 後來乾脆就不看了~
轉戰看11點的 派遣女王
半途而廢一向是我的寫照……
所以 唉~
不過前幾天的 交響情人夢-巴黎篇
才4集 中間第3集沒看到 好引恨
不過 野田妹真的好可愛喔~
整個很有爆點 漫畫式誇張的演法 讓人看了好開心
千秋王子也很好笑~又帥又深情
我想到小時候看的一部漫畫--變奏天使
也是跟音樂有關的
好多古典交響樂 聽起來感覺好有深度喔~
可惜我不是這麼有深度的人
偶爾聽聽才會覺的很棒很好聽
但 我是很羨幕會樂器的人的!!

今天是日劇雙重奏~
魚干女要怎樣~~感覺比較好看!!因為男女主角都很正
花樣少男少女~~有點看不太下去的感覺…沒有料想中的好看
不知道會不會堅持下去
可是 我感覺我好像魚干女喔……
自從上次晚歸被罵之後
我一整個很乖 23點前一定回到家
況且 現在也沒人約 出門的機會少之又少
突然想到機車行老闆說:你車子騎到3000公里要來換機油喔!!
我說:那不是一個月後又要來?!?!?很遠吶…
現在想想……
其實 這是一項很難達成的任務耶…
老娘我現在不到400……
沒辦法 我家到公司的距離實在太近 騎小法5分鐘就到了
我看 見到機車行的老闆 可能要順延到半年後吧~~

哇~真的是 純清單 耶?!
不知不覺 打好多字喔?!
最近 很多外快可以賺 之前是大功的剪輯師
這次是公司的andy桑 請我幫他做海報耶~
可是該收多少錢咧?!
不禁懷疑 我是有沒有這麼紅呀?! 明明就是一個不太會設計的人…
總之 有錢賺 是好事 ……

來說說我的一周行程吧:
一個星期中
最討厭的就是星期二
因為要開主管會議 而我是紀錄
超級耗損我腦力的一天 而且一開完就有好多事可以忙
這星期竟然開了3個小時 我整個快發瘋
每次的紀錄都超難打的 所以星期三又會很頭痛 就像今天
然後星期四就會好一點 只要再把星期三未完成的加工
星期五就是放假日
星期六就會更放鬆
而 星期日 整個就是很閒
一個星期就這樣子過完了~好快!!


好 了 啦 ~
該睡了
這一周每晚都有好夢
希望今晚也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