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累了我 , 最近 …… 。

。不順 , 兩方面都不順… 。

。好眼淚,壞眼淚 --- 怎麼會這麼好聽 。

。我要組團啦><" 我的電力現在是負的…我需要充電 。

。想去來個兩天一夜 或者 三天兩夜的行程--單純的走馬看花行程。

。真的想在上班時 好好的吃一頓飯…但有沒有這麼難 … 。

。不是藉口 不是藉口 不是藉口 我不想聽了 倦了 。

。人生說到底 還是在追求一種歸屬感  -- 但此時此刻 我尚未找到 。

。我遠比自己想像的 都還來的脆弱 長不大的小孩 名符其實。

。成長的體會 一次比一次更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