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天的雨喔~
可是這次安排的很好 我有上班就下 沒有就還好一點點
感覺雨神換人當了 真爽!!
身邊的人一直在感冒 是怎麼回事?!
同事也中標 …
話說 我是健康寶寶 其實對我影響不大就是了

恩 ~ 人不能太「唱秋」
暨上次我說:我好閒,上班都在上網看無名發呆放空之類…」後
現在上班時間 常常是一刻不得閒耶?!
厚 換約的部分! 可不可以不要一變再變
老娘改那表單、掃描 ~很煩很累吶 ><
還要寄掛號~ 郵局的人一定要這麼機八嗎?
公務員了不起喔~臉那麼臭 你是踩到大便還是吃到狗屎?!
要當櫃檯就不要 結屎臉 ~好嗎
有道德一點 虧你活到一把年紀了~
想當年我還是新光小公主的時候 我的服務態度可好的咧~
多學著點 好嗎好嗎


恩 ~ 重點是 今天的主標
今天
有個 T 來應徵教練
長的還好 但我愛 T
於是乎 一直吱吱叫…哈哈哈
還跑去關說襄理一定要給他中什麼之類的~
然後
同事 S小姐很認真的對我說:你有蕾絲邊的味道。
/!??!?!?!??!?
有嗎 有嗎 有嗎 !?!?
我怎麼不知道呀!??!??
很重嗎??
他說 蕾絲邊 的人 ,大都長這樣?!(我嗎??)
你一進來 我就覺的你是了。
耶/@??@?@!
味道 是有沒有這麼這麼強呀?!

可是 我真的是純欣賞 真的啦~
不然大家說
張芸京 是不是很帥 超帥 帥到一個不行
ZOO:是阿!帥到我都幻想他是 "T" 了。
所以囉~
她們真的還滿帥的阿!!!!!!(比起大部分男性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