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尚 玩 家 ~ 有在徵主持人嗎??!?
我好想當喔!!這種工作太適合我了啦 ><"

每次看這種節目 都很想要馬上衝去 吃、喝、玩、樂
這次介紹的是台北101附近的小吃
嗚~媽呀!!那牛肉看起來真是鮮嫩多汁呀!!(雖然我不吃牛 但也有破過戒…)
然後呀~今天學到一個新名詞:B r U n C h (早午餐)
就是它 就是它呀~
伴了我一年 每天都是吃 B r U n C h
台南不知道有沒有這種 「英式早午餐」
我也想來悠閒一下 去那邊泡個兩、三小時 看個雜誌什麼的
人生就是要享受呀 ~
不然要衝啥?! 辛苦 累的跟狗 一樣 就是為了它~ 不是嗎?!

美食、旅遊 ~~ 真是完美的組合!!
希望下星期的綠島行 能夠不辜負我的期望
台南最近愈來愈悶熱 又快到達一個極致了
煩耶 是在悶什麼鬼?!
要嘛就下雨呀! 不下雨也沒風 然後又大太陽
這種天氣 最討人厭了 各位說是不是?!



今天抓了好多新歌
不藥而瘉、慢慢記念、伯樂、神秘嘉賓、BeSt Of YoU
都很好聽吶~
還有還有 謝謝女王那位好友
大力稱贊我是個 : 正妹 !!
恩~我只能說 那是還沒見到本人才會有的幻覺啦~~
總之 還是謝謝你的厚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