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世事難料。

。因為當別人達不到你的預期對你時,更顯孤獨。

。『 如果我可以半年沒有你,那我就可以一輩子沒有你 』-- 小三精典台詞。

。我說:哪有那麼容易…。

。6月我要開始過著低調的生活了。

。又把頭髮給弄短了…殘念…而且…是「申智賢」的髮型呢。

。今天上廁所發現的 很突然。

。或許我也沒有達到人家的預期這樣對他,所以才想逃。

。髮質又變好了 因為好短…哭哭。

。2009 -- 。

。2011 -- 。

。為什麼老娘都要27歲了 卻還是狂冒痘痘…要命哪。

。我討厭今年的自己 沒個性又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