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的很好
我一上班就開始下雨 多棒 多完美
但 …
今天是有颱風嗎?
風會不會大了點?! 雨會不會誇張點?!

這種天氣 就適合待會下班
去買份3Q脆皮雞排+綠茶(半糖少冰)~~好好的回家配偶像劇+我猜
這種天氣 就是要如此的頹廢虛渡呀~~爽爽爽

剛回來 又好想去旅行喔@@
旅行對於我的意義
最開心的就是要找到對的人一起
不然 安排住再高級房間 或再完美的行程都沒用 都是廢話

對的人對的人
快點來約我呀~~
我很high的呢!!要在旅行中惹怒我很不簡單喔~

恩…
等下班中…
有種無聊的感覺來了…
最討厭下雨天
沒地方去
難得的星期六晚上
就這麼名符其實的 「泡湯」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