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 下不停 滴滴落

有夠吵 害老娘播歌都超大聲 本來就有中聽的傾向了

話說 昨晚回家時 雨大到真的有嚇到我跟小法

雨大風也大 整段路程比平常多了15分鐘

眼睛睜不開的我 只能騎騎又停停 不斷的喝著雨水

整個就像溺水了呀!?! 眼都快瞎了

然後 星期日我家不開伙 雨又大到不想多停留一秒去買飯

只好 ‧‧‧

親自下廚!!說做就做 不拖拍的。

想到上星期去家樂福買的 洋蔥圈和雞米花

哇~整個就是好興奮呀!!您說是不是是不是~

這種下雨天就要配著飲料 吃著油炸物 笑的很開心的看著電視

沒在怕的 我跟自己說 !! 不怕油噴的啦~~好歹我也看了半年的大小愛吃

衝就是了~~各位看看呀!~! 成品如此如此的可口



大小愛吃沒有白看的啦~ 我還有擺盤呢!!只是我家的盤子很古早味…

算了!總之 我要說的是 我很強耶~我阿媽上次還把洋蔥圈炸斷 我都沒有

第一次炸 還這麼厲害 我簡直可以去開間3Q脆皮雞排了呀!!!哈哈哈哈哈

>>>>>>>>>>>>>>>>>>>>>>>>>>>>>>>>>>>>>>>>>>>>>>>>>>

今天又放假了~又當了一天的宅女 好無聊喔…都是下雨啦…

今天在家看電視 轉到一部疑似鬼片的洋片:鬼胎記!!

於是我十分開心的停下來 整部片1.5小時多

一點兒也不可怕 反倒是走溫情路線 但還不足以讓我掉淚就是了

然後剛剛轉到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 媽的~超懷念

幽遊白書

有看過吧各位~~現在是決戰耶!!!!!!!超好看超好看

黑影好厲害喔!!炎王黑龍波動拳~~~無懈可擊嘛!

下次就換幽助跟戶愚呂了耶!!

他哥真是很變態 長的好猥褻 ~

連招式都很噁爛 ~ 而且還打不死呢!(印象中)

總之

希望我會記的準時收看 今天是碰巧轉到的…

幫我記得呀 ~

完畢~今天就快過完了 ~

等等要去看康熙的特別節目~好忙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