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不是最怪的嘛!!

大家回到家 都是一個樣 ~~這才叫私生活!!

我有幾個原則 如下:


如果放假沒有約 我就會窩在家當一天的魚干女
就像普通的歐巴桑一樣 穿著睡衣 戴著髮圈 一整天在家裡逛晃…
隨便做什麼都行
總之 就是不會步出家門口


下班回家後 吃完飯 我就會馬上洗澡
因為我覺的這樣才有回到家 放鬆的感覺
就是要香香的 放鬆的 隨性的 懶女人
通常我洗完澡之後 就不會想出門
所以 大部分這時間打來約我的人 (八點過後)
只有被打槍的份!!
所以 要約我的人 就要把握我下班前6點半之前
趕快打電話給我約我 我這時候就超好約的


我喜歡事先約好要去哪
但 每次都事與願違
約好的總是去不成
沒約的反倒一次就ok
所以 …
這是fu的問題
但 沒約又成功出門會更開心 ^_^


以上是弊人在下我的一點點小小的怪僻。。。

今天看了康熙 我發現 我不是個怪咖呀~
女星們回到家 也都這個樣呀!!
原來大家回到溫暖的家 都是一個樣~
都是 歐巴桑 !! ^_^" 幸好幸好

最近的日劇都好好看~~~
八點看 熟女真命苦
九點看 山女壁女
十點看 談話性綜藝節目
十一點看 大學生了沒
整個就是占滿了我睡覺前的時間呀~~

七月還有 花樣少男少女、魚干女
看預告就覺的很好看
我……也太忙了吧我?!?


p.s
今天新增了新成員耶!!
好大一隻
有感動到 又快被收買了……
阿里阿多
但是 有種說不出來的悶
是因為六月要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