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的很沒有寫網誌的fu
我愈來愈不愛這個六月
下了半個月跟瀑布一樣的怪雨 連連下
心累 身體也累 臉又爛
唯一的好處是我有瘦到…
一個星期也就這麼一次晚回家…
雖然真的很晚
唉~~
好啦~~我會乖乖滴!!
每天下班都回家都回家
看娘家
反正 7月開始 親愛的大家都消失了
也沒人約我了啦 ><"

昨天回大功 時間抓的剛剛好
明明早就不是工科班導了 還硬是跟人家去吃小星星
哈哈哈~許主任人真好 不網費我為了大功 隨傳隨到

然後 又是再一次的:最後一夜
搞得我們像有瞌藥一樣 店員瘋狂巡視
個個都是騷貨 哈哈!!
話題百無禁忌 真夠味!!
只差沒用大聲公了
各位~一路好走 一路好走~
敬兩手百威 敬半夜狂下的雨 敬成長的我們

昨晚沒洗澡 真的超難睡 想說
早一點起來 結果也來不及
一整個就是酒臭味…
今天上班 好想睡好想睡
蓋個章 整整蓋了1個小時
不誇張 我睡了半小時吧……


倒數了 倒數了
看窗外 隔著紗窗 隔著不算近也不算遠的斜對角
好奇妙 第一次這樣 凝望
祝福後來的我們
乾~
保重了!!


結論:今天真是累!!還有我終於沒有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