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
我不愛忙碌
我不愛加班
我不愛換約
我不愛處理客訴
我不愛公司電腦只有我網路壞掉

好想 吹吹風 吹吹風 吹吹風

我愛放鬆
我愛偷懶
我愛偷上msn聊天
我愛邊聽歌邊工作
我愛跟同事討論今天中午吃什麼
我愛下班約去海安路喝茶的日子
這種日子快回來呀~我懷念你 超懷念的


帶我去吹吹風 吹吹風 吹吹風 你說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

媽的剛剛看到電視的廣告
MOS漢堡 還有 FRIDAY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好久沒有大吃一餐了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請你們等我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