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今天在挑戰自體極限
太酷了
上天似乎看我身體太強壯
硬是要給我來個 思倍秀的考驗

第一
我的臉寞名爛掉了?!狂脫皮+冒豆豆

第二
我的眼睛又壞了>>狂掉淚+癢到一個極至

第三
從星期一就狂拉 今天更是達到巔峰
5次 5次 5次 ~ 每隔2小時就會陣痛1次!!
我體會到了 另一種不一樣的境界
全身軟軟滴 好不舒服 ><"


害我都不敢亂吃東西 就怕拉的更慘烈
公司的廁所今天對我好好
空調有正常 不然…我一定會臭死大家…
不過 我44kg了耶~ 萬幸!!


六月快結束了!
好多人要走了! 難分難捨太傷悲~總之是個抹不掉的我們。
好多人又分手了 又創造了一個分手流行節!!太詭異。

總之
我會努力微笑 堅強
雖然還是有一塊空缺 一些遺憾


這是成長
我 接受!!! >> 一步 。 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