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啦~
再上四天班 我就雲淡風輕 輕飄飄囉~
一說不做之後
每天上班有更多的雜事
今天還叫我盤點全部的庫存吶~
手機+配件+配件包…
好阿好阿~是都不用做業績了是不是?!
連櫃台都不給我坐
老娘我就慢慢弄阿~還跟你認真嗎?
瘋了不成!?
氣到餓死了 還硬要自已去買鱔魚意麵回來吃
『 再忙也要善待自己 』--- 我的新原則
不然看今天下班都10點45分了!!
是要餓到瘋嗎??
表面 表面
這些表裡不一的人們!!!
不吃飯是你家的事 請不要說我每天來上班最期待的就是吃飯
奇怪的是你們OK~
誰像你們工作狂阿~既然都說不做了我還客氣個屁阿~

話說:今天太早吃晚餐
現在老娘好餓!!!!
明天休假我要來個大放空

下個星期再來高雄補個貨
我又想買衣服啦~
雖然都裝不下了我的衣櫃
但 『永遠就是少一件』
這是不變的真理  FOR ME

最後
再次重申
老娘以後再也不碰手機業!!!
這個黑暗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