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放假了沒呀??!?
怎麼作業還是一大堆?~誰來告訴我啦!!

而且,還粉衰的被選上去考3D的期未考…全班只有八個人…
而一向運氣好到不行的我,竟然中了????!!!!

不不不~~真的是不敢相信…
如果大陽神真的考了~我一定去告
他~~,明明都下課了耶!?!

其怪喔~~他是吃了大便嗎???
人說的話,他聽不懂嗎?!?
怎麼有那麼討人厭的死人丫!?!?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頭最好禿光光啦~交不到女友的啦~
一輩子「羅漢腳」啦~靠!@_@

害老娘的心情超不好的元兇…
我不會讓你的日子好過 的~


我要一直一直、每晚每晚
的阻咒你~死禿頭!!!!!!!!!!


好了終於抱怨完了…
突然發現…這好像是我寫最長的一篇…說…
罵人真是痛快呀~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