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揮霍 』 >>  這字眼感覺你真是個奢侈的人。
但,我比較喜歡這樣形容。
畢竟,打從骨子裡,我就是個極度想要奢侈,卻沒辦法真正做到奢侈的人。
畢竟,我可是窮鬼呀!!

各位~張懸這次的歌~很好聽耶!!快去「下載」……哈!!
不是不是…應該要支持正版才是…。


話說…我畢業即將屆滿2年了…
這話打完後,有點感傷…
感覺好像我是個入社會很久的人了…
幸好,總有一個工作我真的撐了1年多了!!
不然,草莓族我當之無愧呀~

沒辦法~有負債總是無法做的灑脫~
目前離『 歸零 』 的路,還有35萬!!
真是沈重的負擔呀~
希望我能在27歲前把它還完~
這3年還是得為了$$$忙碌奔波一陣子,我得學會勢利一些。

各位~
有人在看 『痞子英雄』嗎~
超好看的啦!!!
不過好像快要結局了喔@@~
陳琳。~。好可愛!!!好想把她存放在我的衣櫃。
哈…原來我是變態。

還有,快去下載PPS~
這軟體很棒耶!!!!!
超多節目可以線上看,而且畫質跟電視差不多
不像土豆網、YOUTO都會有馬賽克跟你SAY 哈囉。


** 有神來一筆,很順利很幸運,這個月還要再更好運喔。
** 喜歡你緊張樣,我很壞。
** 希望7月有時間去七逃。
** 網誌愈來愈懶得寫。
** 突然想到,我還沒去看牙醫。
** 放3天,結果3天都是大雨大雨一直下。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