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很大吶……

賺的是辛苦的血汗錢…

還有28萬的學貸……

不能輕易的說走就走…

我是個有 『 家累 』的女人 ~~

#(┬_┬)泣!   >> 新功能耶,是火星文來著!!!


唉約~我想換跑道啦…
好像也走的不是很順遂說…
都一直給我徵櫃檯…我要美工來著的!!!
別跟我搶櫃檯的位子呀~~這些不長眼的小妹妹!!!


至於新髮型呢~~
目前…
還沒有拍到一張像樣的照片!!
還是維持一貫的紅髮!!畢竟我一直都是大紅人。

所以 , 先成迷吧 ……

不過,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呀~
雖然有人說有點成熟 ; 我很適合長直髮之類的鬼話~

重點是…
為了我的新髮型
好像又要來換一下我的穿衣風格吶   <( ̄ c ̄)y▂ξ
我要換休閒風啦!!
以前的衣服太日系鄉村了…
真是歐賣尬 ~

好啦…
是該睡覺了說…
又要上班了…好難過
人生追求的不就是  錢 錢 錢
為了五斗米,就算沒腰也得給他硬折下去,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