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老太婆…
你工作日誌要這麼寫…早說就是了丫,這樣我也不會想那麼久,
還不知道要寫啥!!?
千辛萬苦寫完還被你念~

靠~~原來你愛的是這種??!?!
媽的~早說就是了丫…按!

今天我大筆一揮,把我今天所講的,通通寫了出來,一大篇一大篇,
看清楚喔!是一大篇!!!!
這樣子夠了沒!!??!

跟白痴沒兩樣,就是再把文稿裡面的文字,再抄一遍而以丫!?!
這樣你就很爽了嗎???
工作日誌是這樣子寫的喔?!!
老娘今天才知道!!!(好久沒有用「老娘」了說…)
今天還特地叮嚀我,不要再寫心得…好好好!!
我知道了~你要的就是再把文稿再抄一遍是吧!!

從今爾後,我~~~~~我會照作的啦~
死板的老太婆!!!!!!!!!!!!!!shti~


p.s昨天回文賢spa去看老同事~
想不到,總經理還記得我耶~~好高興喔!!呵
而且,大家都說我變美了喔!!超爽的啦~
不過,也沒聊到啥啦~因為他們真的好忙喔!!!
不過,忙也好啦~總比我現在…
後來,總經理還問我要不要幫他設計他們文賢spa的宣傳,
聽說是父親節要來了,叫我要不要玩玩看,想說我是學這科的,
雖然很高興啦~這麼看重我!!
可是…
只剩一個星期耶~我這麼懶…不愛動的腦又停擺了這麼久…
我看…
還是算了~啦!!哈哈!!
不過,還真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