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好成熟美喔@@~  I LIKE
最近老娘改走 『韓系』 路線啦~

一直被批評我是村姑…
靠!!是沒看過真正的村姑嗎???
我以前是 『日系風』  OK ~~
你們這些沒知識的村民。
看到沒~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好~啦
8月的最後一天,我真的也不知道這個月在衝啥小朋友
一直在破病 破病 再破病
爛身體爛到一個不行
然後以放了很多停水假、颱風假之類的有的沒有的
日子持續過的很悠閒 倒致老娘我這個月的業績

真的差不多是掛蛋耶!!!

嚇嚇嚇~~老闆不要FIRE我,雖然我很混……
好啦~要也是可以……
下個月我要振作了,LOOK ME !!

話說,從莫拉克後,昨晚第一次逛夜市
花園真是令老娘大失所望,是怎樣?!?!
換季都沒衣服啦?~
好想買衣服喔@@~
害我只花100元…有工作以來,最少的一次!!!

看到沒『是有工作』>>>羅…我跟坊提醒你是多麼的有警世意味!!!
是好友才這樣的。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8月我的懶惰月
最近老娘我也正式加入了

臉書

的行列了。
歡迎大家來加入一起當瘋子。

zoo_1111kimo@yahoo.com.tw  >>我的帳號
快來快來加我 快來快來加我。
OVER 大家臉書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