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 = IKEA

好好玩喔~去高雄逛完回來整個就覺的
 SHIT為什麼台南沒有一間像樣的這種店阿?!?!

好棒喔~而且還有樣品屋可以讓你參考!!
整個很得我心耶!!!
害我好想快點買房子佈置一下。
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拍照
基於沒來過的鄉下俗,就大膽的開拍了~
結果也沒有人來制止我…哈哈哈~

搞的很像在觀光,但也真的是在觀光啦~

後來累了去裡面開的餐廳用餐~
整個也很新鮮,因為對我來說還滿特別的呀~是不是!!







第二張照是牛排~200元大鈔!
結果是出乎我意料的難吃…一點也不像牛排 ><"

反而是(前)阿兵哥點的丸子套餐~179元!!還好吃多了!!!!!!!!!!!!!!!!!!!!!!!!

而且都是單點,加飲料、濃湯還要加$$喔~
但濃湯以20元的價格來說,也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耶…哈!!!

最後回家…
我們買了2個杯子 ( 黑、白) ,29元/個
1個大黑垃圾筒、35元咖啡/2杯、35元瑞士巧克力片*2片

就這樣~我們竟然在裡面待了快4小時…
出來天都黑了!!
於是逛的頗累的我們,決定結束了我們的短程高雄之旅…
歐…不…是… IKEA 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