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滑機…
but我實在找不到照片來形容我中午的情形…
這張勉勉強強吧!!!!!!!!!

重點就跟標題一樣!!
我從自家住宅的樓梯上,狠狠的跌了6個階梯
而且是下樓的第一階我就瞬間 咻~的滑了下去~


真的真的很痛~覺的我可能就會這樣死了吧我想
誰知道今天的拖鞋會這麼的古溜
爬了20年的樓梯 這麼的熟悉, 誰會手扶著欄杆下樓?!
當然是快速的往下咚咚咚就到一樓了阿!!!

況且今天左手還拿著包包…
咻的瞬間~真的超快的…我的手抓不住那欄杆呀…
好不容易抓穩…我的尾椎已經痛到不行了…
骨頭也有多處烏青…
我想…以後我如果懷了小孩…我家要裝一台電梯才對…
不然………好可怕喔!!!!

痛的我跌坐在樓梯大哭
這幾分鐘時間
我還想到我在南商的停車場那一幕
………
更可怕!!!!我都快忘了…
郭媽你應該還記得吧!!!!
我可是在你面前往下飛跌的呢!!!!
還有一個很賤的路人笑我…幹超沒同情心的阿!!!
那一次更慘…
我看都快骨折了咧…
可笑的是 還露出了我隱藏多年的保險褲…


我要來擦藥了…痛……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