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金莎 吃金莎 剛剛吃了一顆  好多了~
這樣我才會變開心 變開心。
哪位善心人士 再送給我最愛的金莎

疲勞的時候 眼睛都好酸
幸好 幸好
有來自日本的可愛眼藥水
點了連心情也會變好 再一次感謝你!!



跟不知不覺就散發壓力的人一起做事
整個 好累 爆累
就跟四分說的那樣 是 身、心、靈 的累
我好累
累到老娘這兩天都一點半就上床睡了
完全不會睡不著 超好睡的。。。。




前晚做惡夢
夢到我在同一間百貨公司上廁所
上了三次
三次都看到有人被殺死在女廁裡
來來回回去又報警 然後又逛街 接著又上廁所?!
然後又報警  又逛街 又上廁所
最後一次因為畫面太過血腥
以致我驚醒………
好怪異的夢!?
有人會解夢的嗎?!?



身體檢查完後
到底是怎樣啦!?
感覺好可怕
你應該沒事吧?!
你的口氣 足以讓我又做一次惡夢啦><"
藥請記的吃吶~
腦子還正常吧??
打給你也不接很忙的樣子喔~~
好好照顧身體吧。



我的阿辰辰
前天在學校上廁所滑倒
鼻梁骨有點歪掉 醫生伯伯說要觀察
昨晚我休假  看到阿辰辰
整個很心疼耶!!!!!
整個就是面目全非了
兩眼跟鼻子中間超級無敵腫……
雙眼分的好開 (因為腫起來了)
一 看就知道  很痛 很痛

我問他有沒有哭
他說:沒有……
後來過了3秒 又改口說:有啦有啦!!
我的媽~你那英俊帥氣的臉蛋耶~~
而且 你們新南國小怎麼這麼沒有人情味?!(我好像也是讀這間…)
現在只有一個就讀「二年級」的學長 扶你起來
就這樣?!?他是不會帶你去保健室嗎?!
還有 護士是在衝啥!?也不會幫你先做個急救措失
就只會「打電話叫家長」?!?
聽完老娘真想衝去學校抓人來打一打~
還有 你們導師會不會太早下班呀?!
才剛放學 就不見人影?!?
導師會不會太好當了一點?!?!?



再看一次你英俊的臉蛋
媽呀
我可以說是:傷在兒身 疼在娘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