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颱風天 最適合做的事 就是躺在床上 大大的給他連睡10小時之類的
今天是也睡了滿久的   很舒服  這種微涼的天
中午起來吃了統一麵    晚上就不想再吃麵
因為小時候  媽媽總說不能一天吃兩次泡麵 不然老了會變成 木乃依
想說出門買 但看了一下外面   呵~也只是想想罷了
想說 煎個蛋來吃好了 看了看鍋子 ……也只是想想罷了…
一想到後續還要洗碗、洗鍋子就覺的我累了……
最後
我的晚餐 就是從公司帶回來的一包 可樂果+1罐黑松殺士
是也不錯 剛好補一下中秋吃太多肉的危機

很多事 好像真的就是這樣

當衝動被壓迫過了衝動可以發酵的點
衝動就不是衝動了  只是一件沒做的事

想想我沒做的事   真的好多
但因為已經過了那個   點
事後想再做回來補  心境上怎麼說都說不過
因為開心的原因也已經在放棄的時候  消失了
留下的  只是偶爾出現的小小遺憾


賺來的兩天颱風假  已經被我浪費一天了
早上夢正濃   還接到經理打來叫我工作…
下午收到信 還真是不開心
想想沒事做   好吧 來工作…
結果  網頁系統開不了   作罷
下場就是星期二我將會很忙 很忙
算了算了
希望明天我可以安靜的睡到自然醒就好 阿門

有種發現
當日子就這樣 平凡悠閒  偶爾帶點忙碌中渡過時
我好像漸漸忘了  快樂 幸福 開心  是什麼感覺
而我 該用什麼表情來表達才好
漸漸忘了  日子也就漸漸過去了

最終   我得了  情感萎縮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