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終於有了第一篇的網誌了說…哈哈~拖了一兩天才寫…

沒錯,這就是一個有關「台南小吃」的網誌喔~~
話說,身為台南人的我,從小不知吃了多少道道地地的台南美食…
可是吶…
老實說…我也是到了差不多國二的時候,才知道…原來…
我從小吃到不想吃的這些美食,竟是這麼這麼的有名丫!?!?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丫!!!!!!

所以啦~藉由這樣版的分享功能,希望…
嗯…沒錯~我希望能將台南的美食小吃「盡善盡美」的呈現給大家知道…
是個偉大的夢想…
但…
我會努力達成的…

不過,大三的我…身體代謝功能可不比以前小時候呢!!
所以啦~
在吃了很多小吃的同時…
希望~衷心的希望…我不要變太「胖」…

THE END ~~~ 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