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9月了
我只能說
老娘的朋友也太多人在本月份生日了吧…

整個覺得我窮了啦>"<
但不管怎樣 該慶祝還是滴!!!
個人有個怪習慣 
覺得生日沒慶祝 很奇怪~

還記得某一年我在生日大哭這回事…哈哈哈!!現在回想很誇張…

                                                                                                                     


然後 終於去吃了古拉爵了
我只能說 很貴呀…
但老實說 
 氣氛美 燈光佳 餐點也滿好吃的 擺盤也很上道~

是真的不錯啦!
沒讓我失望~


來 
又是吃大餐的日子

                                                                                                                                 

---- 新增記事
 
** 漸漸上手 感覺好很多 !!!
** 發現騎車有個壞習慣 要改掉 但好難抵擋好奇心…。
** 總會不自覺想看清楚躺在路上的一垛東西 然後如果是動物屍體 就會在心裡默念5次
   "阿宓陀佛" 以示尊重!!!
** 默念 『 阿宓陀佛 』是小時候 阿母教我的。
** 快樂是一天 不快樂是一天。
** 很受不了一直否定自己的人 有完沒完!?
** 好煩惱…我想不出來要送什麼…歐歐歐!!
** 今晚故意不吃晚餐 要減肥!! 但我發現現在我好餓…怎辦?!
** 我生活在滿滿年輕人的世界裡 就連呼吸都覺得我好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