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感冒…
相信有在關心我的人都知道吧!!!
是滴!!!
老娘我高燒不退,重度疲勞…
連去個高雄也是一波好幾折…
先是阿兵哥不能放假 (因為要救災…)
再來是我重病還是硬要玩…
結果第一天的高雄85大樓行程就是:步行看醫生 (因為很近…搭小黃怪怪的)

大醫院就是不一樣…
掛個號、領個藥 簡直就是去銀行辦事情…
排了好久才輪到我:護士給我掛了『腎臟科』?!?
我跟阿兵哥帶著很懷疑的好多問號上了四樓看病去…
然後呀~
醫生聽了我說我連燒了4天後,整個叫我要小心
量了我的體溫 38.7度…
二話不說就說:等下你就去樓下抽個血、驗個尿、照胸部x光。
天阿!!!!!!!!!!!!!!!! (我不會是要被革離了吧?!?!)
不~~ 不 ~~ 不
我來高雄是要七逃的耶……看什麼病?!還給我抽血咧…靠!!
等報告的20分鐘,真的是緊張死老娘了。
還一直跟阿兵哥說我不想離開他…哈哈哈…我是瘋子!!!
不過,後來報告一切滿正常的……
沒怎樣就是了…所以我白白被抽了血…靠!!!!
只不過如果又一直燒的話,就要把血液送檢看有沒有病毒之類的。

好笑的是,我看病前只吃了顆退燒藥
看病的過程也沒打針、吃什麼藥
結果,晚上我的病好了大半耶!!!!!!酷!!!!
我想應該是不用被革離很開心吧……

晚上9點我們終於要開始我們來高雄的第一個行程了…
搭捷運去瑞風夜市…



我們在這喔~~要搭到巨蛋站!!!
然後很隨便的亂吃亂逛
就回85了!!!
畢竟我們好累喔@@~
還要走好多路…很辛苦的!!

就這樣…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照片只拍了幾張…好難過!!!
誰叫我燒到沒有力氣拿相機了…
好好的85都沒拍到…飲恨啦><"

第二天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