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 現在有點頭給他暈暈的
也有點想吐
肚子也一直在絞著
老實說
24小時中 我以為我很行的
23小時不睡覺
晚接早 整個很爽 想睡也睡不著
不過 乖兒子整個讓媽咪好感動 都快哭了
欠你一次

第一次單獨上早班 就給個大問題給我
大門深鎖 還請保全 會員阿伯整個生氣
大清早 火氣還真大 不過 幸好我可愛…唉~

最近三個月 每個月都要來一次這種現象
身體是有沒有給他這麼差阿?!

下午為了跟 南商我迷戀一時的 芒果見面
整個很開心 一夜沒睡還可以這麼抗奮
哈~我只能說 我們聊的好開心喔~
以前是沒有沒這麼熟呀?!
記得我那時候 都不敢跟你說話的耶……
聊阿聊 想到好久以前以前的故事
時間好快 想想我們都畢業幾年了呀?~?
如今都出社會一年了
時間跑的比我的動作還快
那年我們的笑容 還印在照片上
排球大戰 跟觀光科 可是死對頭
連啦啦隊的尖叫聲 也要拚個你死我活
呼呼~好年輕呀我們!!

羅~ 坊~
我們一起渡過幾個生日派對了呀?!
今年
我們還是要一起過吶~
好想你們喔~~



最後
好想說
這是一種身體虛弱的人
突然 有的那種
希望人家可憐可憐我一下 的一篇日記……

好白吃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