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都你們在說 。。。。

大如說:你看起來不像會用環保筷的人耶。 (可我正在用阿!)
寶阿姨說:你看起來就是個揮霍的女人阿。 (可我真的很省耶!對不對~)
阿先生說:你看起來不像宅女耶。 (可我真的是宅在家阿!)
大家說:你看起來不像天蠍座耶。 (可我還是隻會刺人的蠍子呀~刺自己)
皇先生說:你看起來就是小朋友阿。 (可是有時候我也想當大人阿……)
4小姐說:你看起來就是很愛玩阿。 (1個星期玩逛一次夜市也算的話 那…好吧!)
w小姐說:你看起來就是個花心的女人。(天知道我多專一)
a小姐說:你看起來就是夜店咖阿。 (屁 1年也不過才去個2、3次…)
L先生說:你看起來就是有吸毒的臉阿。(可我幾乎都睡滿10小時耶!?那是天生的黑眼圈)

喂~總之
為什麼那麼多看起來阿?!
我就是我
我就一直都是這樣阿~

算了 反正我就是就是不像不像不像

但 關你們屁事喔!! 奇怪 !!
幹嘛一定要我看起來像阿~


我是個有原則的懶惰鬼!!

不要再說我看起來怎樣怎樣怎樣………OK?!?!

嘖!!愈說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